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全县2019年第一次亮点工作观摩拉练测评活动举行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2-27 11:18 故城新闻网

  2月17日至2月18日,全县2019年第一次亮点工作观摩拉练测评活动举行。活动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

  2月17日,县委书记彭晓明、政府县长王立峰带领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园区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县公安局、县法院、县人社局、郑口镇、房庄镇、建国镇、经开区等单位培育和打造的26个亮点工作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彭晓明、王立峰等边听边看,对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努力、创新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2月18日上午,召开2019年第一次亮点工作观摩拉练测评会议,彭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立峰主持会议,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等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纪实片的形式,集中展播了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等13个入选部门的亮点工作,县工商联、团县委、县教育局、高新区等10个单位分别汇报了2018年总体和重点工作情况,对各单位总体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彭晓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亮点工作观摩拉练测评活动,是在全县高质量快速发展起步开局的关键时刻,组织开展的一项创新性举措,主要是强化争先创优、唯旗是夺的目标导向,强化比学赶超、持续发力的作风导向,强化考在平时、重在实绩的工作导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忧患意识和机遇意识,充分发挥亮点工作示范带动效应。要围绕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平台打造、服务创优、要素集聚“三篇文章”,着力优化培育亮点工作的整体环境。要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发扬“亮剑”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发扬“铁人”精神,努力开创亮点工作亮丽纷呈的新局面。他要求,优胜的乡局和园区要激情淡定、再鼓干劲、乘势而上,保持住已取得的良好成绩;相对落后的部门和单位要找准原因、对症施策、奋起直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比学赶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把2019年全县各项工作做得特色更特、亮点更亮、效果更优,不断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崭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师东升宣读了测评得分情况。各乡镇、园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故城,亮点工作,观摩拉练,测评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梅胜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