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域完成示范县项目实施动员会议举行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1 17:11:25
分享:

  2月14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域完成示范县项目实施动员会议举行。

  政府县长王立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扶贫脱贫攻坚培养起的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工作作风,以事不过夜、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上来,确保打赢这场硬仗。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高潮。要对照农村垃圾处理、污水治理、厕所改造、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村容村貌提升、美丽庭院创建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进一步细化和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确保按期完成。三、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是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实施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亲自调度,分管负责同志为直接责任人,要具体抓、具体管,全力做好项目落地、资金使用、推进实施等工作。要统筹调度乡村干部和实施农户的力量,为工作推进出谋出工出力,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全县上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实现大改观、大提升。

  会上,王立峰与乡镇、部门代表签订责任状。县委副书记师东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郝欣宣读了《关于成立故城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工作机构的通知》,并解读《故城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域完成示范县项目实施方案》及《2018年故城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评价办法》。县领导回爱军、徐长彬、杨磊、李洪杰、秦迎春、刘三林、李希旺、李善群出席会议,住建局、卫健局、郑口镇、夏庄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故城县,人居环境,整治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