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故城县爱心蔬菜暖民心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2-12 17:49 故城新闻网

  虽然天气寒冷,但近来在故城县东大洼绿康蔬菜基地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故城县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爱心蔬菜捐赠活动,受到群众赞扬。
  日前,第一辆爱心蔬菜专车开进了绿康蔬菜基地。在爱心蔬菜分发现场,前来领取蔬菜的贫困群众抱着一袋袋赠送的大白菜,流露出愉悦的神情。三朗乡师召村的师长义说:“虽然天气很冷,但大伙心里暖洋洋的。政府和爱心企业不管什么时候都牵挂着我们,对我们伸出援手进行帮助,生活在这样的社会里,我们很幸福。”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共为5009户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捐赠150.27吨爱心蔬菜。(李洪儒 王希录 秦海燕)

关键词:故城县,爱心蔬菜,暖民心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