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故城公安联合县环保局开展联合执法夜查行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6-05 20:41 故城新闻网

  近日,为防止散乱污企业反弹,故城县公安局、故城县环保局联合执法开展夜查行动。

  5月15日凌晨,联合执法组一行来到三朗乡后土营村时,刘某铸造加工处虽然铁门紧闭,但待执法人员进入厂区内时,发现铸造设备冲天炉内正在熔化铁水。

  经了解,这些“小铸造”因生产设备不达标已被责令停产,但在后续的巡查中发现,一些加工厂仍抱有侥幸心理,关门偷偷生产,产生的烟气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排放到大气中,严重污染周边环境。

  执法人员当场将该加工处进行查获,并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两断三清”拆除违法生产设备。

  现已对违法行为人刘某已被故城县环保局处以罚款20万元,并被故城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

  环保综合整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故城县公安局将长期巩固整治成效,加强联合环保巡查,始终保持打击非法污染企业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环境权益。

关键词:故城,公安,环保局,夜查行动

稿源:腾讯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