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走千村惠万民 故城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暖人心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1-31 09:11 故城新闻网

“走千村惠万民”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现场。苏晓瑞 摄

  长城网衡水1月30日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苏晓瑞 李洪儒)为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植入人心。1月30日,在故城县郑口镇集贸市场,衡水市“走千村惠万民”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这里举行。

  此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明办、三下乡办、电力、交通等28个市直部门及故城县对应县直单位组成“三下乡”服务团队,开展宣传咨询、卫生服务、写赠春联、文艺演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为主要内容的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义诊。记者 张千 摄

服务团队员为现场群众送“福”。记者 张千 摄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在三下乡活动现场,服务团队员们热情高涨,依据部门职能,发挥各自专长开展现场服务活动。宣传咨询区,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政策信息咨询、科技服务、展牌宣传、物品捐赠、项目支持、新品种新技术展示;卫生服务区为群众进行卫生义诊、体质监测;写赠春联区写赠春联分发给过往群众;文艺演出区,举行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专场演出,赢得群众喝彩;市社科联人员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目前,市县两级共46个部门300余人共同参加了三下乡活动,直接服务群众达3万多人。

 据初步统计,此次三下乡示范活动,累计向故城县提供现金捐赠、项目支持、物品赠送等总价值149.6万元,发放各类资料、图书、宣传画、年画、春联、挂历等150余万份。

关键词:故城,三下乡,惠民,暖人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