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政府县长王立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05 10:55:00
分享:

  春节前夕,政府县长王立峰到建国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秦迎春、周德全等县领导陪同。

  在残疾人贫困户马德超和宋国平家中,王立峰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传达了宣传党的扶贫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五保户马三林、马英树家中,王立峰详细询问了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再三嘱咐镇村干部,一定要经常关心照顾困难群众的生活,用心竭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确保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低保贫困户李保雪家中,王立峰为孩子送去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勉励他要努力学习、乐观生活,为美好的明天而拼搏奋斗。

  慰问期间,王立峰强调,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持续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体,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生产、生活上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故城,王立峰,慰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