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王景武调研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3-30 18:06 故城新闻网

  3月28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桃城区、滨湖新区调研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推进措施,全力打好打赢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市领导孙世岩、程蔚青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衡水湖海棠园、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等处实地察看,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态园区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情况。他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是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善作善成、志在必得的决心和干劲,不断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王景武强调,要着眼城市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多城同创提质年”攻坚,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创建理念,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要坚持细致精致极致标准,着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和测评体系,下大力强弱项、补短板,不断完善公共设施、优化公共服务、美化公共环境。要紧盯创建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要注重以改革思路、创新举措推进工作,建立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的多元化投入机制,为创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增强全民绿化意识和生态观念,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创建、共享创建成果的生动局面。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大力发扬“园博精神”,确保各项创建任务真正落地见效。(记者李雅洁)

关键词:王景武,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