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警方破获跨省系列飞车抢夺案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8-01 08:59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公安局破获系列飞车抢夺案,抓获团伙成员两名,侦破系列抢夺案件13起,涉案财物价值达4万余元。

  6月中下旬,故城县城内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均为两名犯罪嫌疑人骑摩托车对单独骑车且随身佩戴项链的妇女伺机实施抢夺。被害人不仅项链等随身财物被抢走,有的还被拖倒在地,不同程度受伤,严重影响当地群众的安全感。

  案发后,故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侦办此案。为尽快消除影响,还群众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办案民警连续作战,先后到周边多县进行走访调查,摸排线索,最终掌握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作案车辆及作案规律。

  待抓捕时机成熟,7月1日,刑侦大队民警赶往邢台市清河县,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孙甲、孙乙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得知,孙甲、孙乙系河南周口市同村老乡,6月中旬,二人先后从河南到达清河县并租房居住,开始购买摩托等工具准备实施作案。二人以清河县为据点,作案范围涉及周边河北、山东两省的威县、南宫、武城、临清等7县市,已连续作案13起,没想到栽在故城警方手中。据调查,孙甲于去年底因抢夺罪刚刚刑满释放,却联系同村孙乙再次“重操旧业”,最终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甲、孙乙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故城,飞车抢夺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