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县委书记彭晓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05 10:57:01
分享:

  新春佳节前夕,县委书记彭晓明来到郑口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彭晓明首先来到郑口镇贾黄村,看望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秘相菊。彭晓明详细了解了各方面的帮扶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彭晓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打好扶贫脱贫攻坚战,一如既往地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把帮扶工作做好、做扎实,帮助他们稳定持续脱贫。

  在低保户张桂芳家中,彭晓明与她坐在一起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她家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彭晓明要求,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怀困难群众,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关键词: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慰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