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衡水工会会员持卡充值公交IC卡 可享优惠政策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4-11 17:22 故城新闻网

  近日,衡水市总工会和市公交总公司联合推出了工会会员持卡购置或充值公交IC卡补贴活动,给经常乘坐公交出行的市民带来又一份惊喜。

  衡水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2016年,根据省总工会关于推行普惠化服务工作的统一部署,市总工会携手银行在全市开展了普惠化服务,工会会员卡除具有银行借记卡的金融服务功能外,还搭载了省、市、县总工会与协议合作商签约的多种优惠服务项目。持卡会员可享受医疗、保险、娱乐等诸多方面的优惠政策,并可免费享有非工伤意外伤害保险、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保险两种专项保险;同时,在省总工会直属的多个单位,以及我市国美电器、五院、桃源饺子、康辉旅行社、为民药房、绿岛水都、红旗影剧院等216家协议单位内持卡消费,均可享受一定优惠。

  随着我市绿色出行的进一步推进,近日,市总工会又与市公交总公司联手,推出了乘坐公交车享受补贴的惠民活动。工会会员持卡到衡水一卡通服务中心购置或充值公交IC卡,刷卡消费满110元或以上,除享受公交公司优惠外,还可再享受工会10元补贴(活动期间每张卡可享受一次)。首期活动已于3月15日—4月3日举行,本月3日至月底为第二期补贴活动时间,没有享受到优惠的会员可参与。
  为全力推进此项工作,市总工会开通了微信公众号,随时推介相关信息,并力倡就近办理工会会员卡,各县市区人员(离退休人员除外)可通过所在基层工会组织办理会员卡。据悉,目前,我市已发放工会会员卡20多万张。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联合多个商家为持卡会员陆续推出1元洗车、10元观影、10元游泳等优惠活动。(记者李硕芳)

关键词:衡水工会会员,优惠政策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