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5月1日启幕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4-13 17:17 故城新闻网

  相聚美丽桃城,共享航空盛宴。5月1日至3日,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桃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将在衡水航空飞行营地精彩启幕。
  据悉,本次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观赏性强。届时,将有100余架飞行器具、50架静态展具、500余人的竞演队伍“空降”桃城,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全国动力伞精英赛,以及运动类飞机通场表演,动力悬挂滑翔机编队表演,热气球升空、系留、亮球、夜间巡游表演,动力伞编队飞行表演,自转旋翼机编队表演,无人机表演等七项航空飞行表演。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位于桃城区河沿镇中湖大道西侧,是与衡水航空运动小镇同步打造的重点项目。近年来,桃城区紧紧抓住国家航空运动产业即将迎来井喷式发展的大好机遇,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于2016年11月开始筹建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并同步按照国家级特色小镇标准建设衡水航空运动小镇。项目总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一期占地3平方公里,主营航空、极限、户外体育赛事活动策划、组织、运营,以及展览展示服务、文化艺术交流等。
  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将是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建成后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营地将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依托体育赛事、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推进“体育+旅游+文化+农业+健康+通用航空”的深度融合,打造现代生活的“近郊区”,成为京津冀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着力发展为国际国内知名的体育文化旅游目的地。
  相约五·一,逐梦蓝天。5月1日至3日,衡水航空飞行营地诚邀广大市民和各地游客共赴航空盛宴、共逐航空梦想。(记者薛倩)

关键词: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