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两级“三深入、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8 11:13:11
分享:

  2月1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两级开展“三深入、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彭晓明、王立峰、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等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围绕主要经济目标、脱贫攻坚目标和生态环保目标抓落实,确保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围绕改进作风抓落实。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加强调查研究,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确保2019年重点任务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续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凝聚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强大合力,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故城县,三深入,三提升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