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志愿者开展八一慰问革命老军人暨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7-31 17:18 故城新闻网

  故城县春晖义工协会联合故城县茂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八一慰问革命老军人暨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袁海亮)为更好的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美德,在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故城县春晖义工协会联合故城县茂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土元鸡蛋)来到县光荣院看望老革命军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活动进行了近三个小时,共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来到故城县光荣院看望老革命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聆听他们当年奋勇杀敌的英雄事迹,大家都被老战士们那种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纷纷表示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像老战士一样投身于新时期的国家建设中去。之后,义工们还瞻仰了烈士陵园和纪念碑,并对陵园的了环境进行清扫。

  据故城县春晖义工协会负责人介绍,在建军节来临之际,春晖义工协会组织当地的志愿者和公益人士去看望老革命军人,让大家接受一次红色革命的洗礼,目的就是让大家更好的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更好的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故城,春晖义工,志愿者,慰问,革命老军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