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王东峰调研讲话精神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4-09 18:12 故城新闻网

  4月8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来衡调研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衡水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志成、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士霞、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赵志强、杜俊显、杨士坤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关键时期,王东峰同志来我市调研检查工作,为推动我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增强了动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王东峰同志讲话精神,把对衡水工作的肯定转化成强大正能量,把指出的问题转化成今后改革发展中攻坚的重点,把提出的希望转化成奋斗的目标,努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王东峰同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热潮。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反复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把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
  会议指出,要对标讲话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要将王东峰同志提出的“五个坚持”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项事业的重要遵循,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各个环节。要坚持向“新高实”的理念对标,把“新高实”要求纳入干部大培训活动,用以引导思想解放和作风转变,使“新高实”的理念在每个干部的头脑中立起来。要坚持向讲话提出的具体要求对标,逐条逐项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和韧劲抓好落实,务求取得成效。要坚持向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工作作风对标,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下大力把班子和队伍带好,以上率下把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项事业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切实用好“双创双服”活动和“八个年”攻坚等载体,深入基层和一线为项目、工程建设,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统筹抓好生态建设、民生实事推进、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特别是扶贫领域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主责主业来抓,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把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对省专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要全面抓好整改,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台账,定期盘点、跟踪问效、对账销号。要坚持边整改边建机制,进一步织密制度笼子,严防问题回潮反弹。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实施“八个年”攻坚特别是“干部素质提升年”“基层建设夯实年”攻坚为抓手,抓实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农村“两委”换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一系列重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记者李雅洁)

关键词: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