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故城“南湖·信誉家园”真情馈赠返乡务工人员父母体检卡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2-07 19:46 故城新闻网

  2017年,是故城县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谐共进的一年。该公司把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战略管理和日常经营活动中,牢记责任、践行使命,通过优秀的品质赢得市场,通过诚信的理念赢得客户,通过企地合作赢得政府信赖,通过人文关怀确保一方稳定。春节临近,公司又一项善举让温情涌动在这座北方小城。

  寒冷的冬日里,这里却温暖如春。

  在故城县“南湖•信誉家园”售楼处,熙熙攘攘的人流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自从腊月十五,售楼处推出“送给返乡务工人员父母一份体检关爱”以来,大量的返乡人员便涌向这里。他们在给家中置办年货的同时,也领取售楼处为他们准备的大礼,把自己的孝心送给久别的父母。

  “这是一份健康大礼,俺感觉比送什么东西都贵重。”在新加坡打工两年多的于玉岭拿着这张体检表激动地说,“‘南湖•信誉家园’这件公益活动做到了俺们打工人的心里,常年不在家,父母帮着照顾孩子照顾家,真实太辛劳了”。在现场领取体检表的人无不对“南湖•信誉家园”这一善举树立大拇指!
城市是活着的历史,是可以触摸的时代记忆,城市建筑是城市面貌的核心组成部分。开风气之先,谋天下永福。故城县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冀东南故城开发的楼盘,呈现中国哲学智慧,蕴藏着中国传统礼孝文化,以苏州园林、徽派建筑风格来讲究自然情趣和山水灵气,重视建筑布局与周围环境协调,从而彰显出传世府邸、中式大宅的雍容。一期二期一经开盘,就引发抢购潮。而今,二期住宅即将售罄。在人们翘首以盼的三期住宅中,将集合一期二期楼盘的优点,充分打造住宅绿色、科技、温馨、自然的特点,必将再彪炳一座城市人居的新高度!

  成绩的卓越源于内心的优秀和宁静。虽然身为企业,但信达地产回馈社会、推动城市发展、释放正能量的初衷仍然未改变。其一直秉承着“给您一生关怀”的品牌承诺,在躁动的市场中始终保持冷静,坚定不移地推行产品升级战略,踏踏实实专注于产品的建设,让政府放心、消费者满意,推进和实现城市人居不断升级。
谈及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信达地产负责人说,健康是现代居民普遍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的免疫力开始下降。定期的体检,有利于防患于未然,并将疾病控制住。而且故城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在外务工人员较多,留守的老人需要照顾家照顾孩子。这些老人拥有好的身体,既让千里之外的子女安心,又可以降低患病几率减轻经济负担。因此谋划了这这项活动,一经推出就在故城县掀起热潮!

  信达地产把企业的发展归功于改革开放的阳光机遇和社会各界佑助,守法经营,依法纳税,诚信为本,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出一家地产企业心系民生、建设城市、回报社会的时代责任感。在跨越赶超的坚实行进中,公司始终坚持企业公民理念,积极回报社会,在教育、扶贫等慈善公益领域不惜投入,南湖·信誉家园“爱心助学”公益行动、迎双节送温情·希望工程助学活动、“南湖•信誉家园杯”老年人体育运动会、感恩父母•与爱同行“信誉家园杯”书信文化大赛、南湖·信誉家园人温暖行动……这一件件一桩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温暖着每个人的心,推动着社会的和谐发展!同时企业积极倡导“感恩传递”和“授人以渔”的理念,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公益模式,实现公益效益最大化。

  爱、责任、情怀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言之有物的行动。精耕衡水9年,故城县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汇小流成江海,正一点点铺就企业公益之路,以创新、魄力、智慧承担更多着社会责任……

关键词:故城,真情馈赠,体检卡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