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故城县开展“把健康带回家” 关怀关爱专项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2-01 08:36 故城新闻网

“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活动现场。袁海亮 摄

  (通讯员 袁海亮)1月30日上午9时,故城县卫计局、故城县计生协会在县卫计局附近开展了以“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活动,活动进行了近两个小时,共发放健康宣传册800余份、避孕药具2000余只(盒),为群众解答卫生计生政策50余人/次,现场还为20余人进行了义诊。

  此次“把健康带回家”专项关怀关爱活动开展,是故城县卫计局、故城县计生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包括农民工在内的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实际行动,对推动当地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为行人发放宣传手册。袁海亮 摄

为行人发放安全用品。袁海亮 摄

关键词:故城,健康,活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