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衡水主城区四条路陆续开修 请大家注意绕行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4-13 17:17 故城新闻网

  从衡水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处(以下简称市政)获悉,近期,主城区中心大街、新华路、和平路和人民路等4条路街的部分路段快车道陆续进行维护施工,预计工程持续到5月底。提醒过往车辆要注意交通安全,尽量绕道行驶。

  这些条路段包括:中心大街(南外环至滏阳一路)段、新华路(中华大街至自强街)和(中心大街到报社街)两段、和平路(前进大街到西外环)段、人民路(前进大街至西外环)段,其中,和平路和人民路涉及路段都为小补小修,已于10日开工,因挖补部分需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注意慢行。

  另外,新华路两段快车道要先挖补再罩面维护,先修中间,两侧各留3米让车通行,预计17日前后开工,工期为一个月;中心大街快车道也先修补再罩面维护,修补面积为2400多平方米,将全封闭完全断交施工,预计4月下旬开工,工期为一个月。
  项目经理马旭斌介绍,整个工程预计5月底完工,施工期间尽量不扰民,一些工序如路面摊铺会安排在夜间进行。提醒广大司机,为方便车辆通行,保障正常施工,道路两侧(含便道)不要停放任何车辆,过往车辆、行人也要注意绕行。(记者周春旺)

关键词:衡水,主城区,绕行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