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彭晓明就旅发大会观摩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hs.hebei.com.cn/gcx/ 2020-09-29 15:14 故城新闻网

  9月21日,县委书记彭晓明就旅发大会观摩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师东升、秦立堂、王洪军一同参加。

  彭晓明实地查看了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大运河历史文化街区、菊花博览园、绿康德国农庄、全民健身中心、正大鳄鱼养殖场、大运河博物馆、董子“学”村、以岭金蝉主题文化馆、以岭珍禽园、正大食品厂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各项目指挥部、有关单位关于手续办理、项目进展、时间安排、活动策划、展陈运营等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彭晓明强调,全县已进入筹备旅发大会的冲刺阶段,项目建设、展陈、运营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凝聚共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沟通、相互支持、团结协作、务求效果,努力把问题彻底解决好,把质量保证好,确保每个景区景点、每条线路、每项工程都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和质量关,确保施工期间、运营阶段不出任何安全事故。要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谋划运营方案和活动方案,让文旅项目真正“活”起来。

  王立峰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彭晓明,旅发大会,现场办公

稿源:故城要闻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