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彭晓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 故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5-11 16:55:12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立峰,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董子故里文化旅游园区规划汇报会精神,观看了赴石家庄市正定县、天津市杨柳青古镇考察学习情况专题汇报片,听取了各项目指挥部有关工作的汇报,就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研究。

  

  彭晓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会议精神,提升承办好旅发大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方向、抓牢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更新理念。要深入挖掘故城历史文化元素,展现故城特色魅力,展示故城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体现大境界、大格局、大情怀。要细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加快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工。

  

  王立峰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彭晓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