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2-16 09:45 故城新闻网

  12月9日,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王立峰、师东升、王洪军、刘斌、王连彬、李晓平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园区、部门关于经济指标完成、明年计划安排和主要增长点情况的汇报,并就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彭晓明要求,全县各乡镇、园区和部门要保持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振奋精神、树牢信心,坚定加快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定力。要统筹安排,深细谋划制定经济发展促激政策,切实调动全县上下抓经济、抓发展积极性主动性。要完善机制、加强调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过程中的突出矛盾问题,确保2019年圆满收官。要深入调研、科学研判经济发展规律和新增长点,全面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确保2020年实现良好开局。

  政府县长王立峰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还就扎实推进高质量快速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划定烟花爆竹禁放区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关键词:故城,书记专题会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