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2-06 11:24 故城新闻网

  近日,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经济指标预测分析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落实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结合故城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彭晓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度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把握大势、放大优势,抓实经济、夯实基础,努力推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要聚焦扫黑除恶“一年治标、二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总体目标,在抓长抓常上下功夫,在严抓严管上见成效,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扎实开展巡察规范提升,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把脱贫攻坚摆在重要位置来抓,聚焦反馈意见,坚持立行立改,坚持举一反三,切实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