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政府县长王立峰到县经开区调研解决园区发展相关问题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2-06 11:24 故城新闻网

  12月2日,政府县长王立峰到经开区就园区发展、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进行调研。

  王立峰先后来到经开区管委会、三台制鞋、曹桑营和王桑营、LNG储气设施、回迁社区、北新建材、龙凤居小区等地,实地查看情况,了解矛盾困难,现场研究解决管委会机关党建、项目建设、村庄拆迁、企业发展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王立峰要求,一是经开区管委会、夏庄镇以及相关单位,要积极树立“区域融合”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开区交通、人流、物流、设施对接联通,努力打造冀鲁区域融合发展高地。二是要牢固树立“安企利企”理念,真正沉下去、捞上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资金、土地、用水、供电、用气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加快园中村拆迁步伐,为重大项目落地建设腾出空间,为经开区高质量快速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李晓平一同参加活动。

关键词: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