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政府县长王立峰暗访督导群众清洁取暖工作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2-09 09:35 故城新闻网

  12月2日、3日和4日中午,政府县长王立峰采取不打招呼、不用陪同、直接入户的方式,随机来到故城镇周庄村、郑口镇五户村、饶阳店王庄村,暗访检查群众清洁取暖情况。

  每到一户群众家中,王立峰逐一测量群众室内温度,详细了解“气代煤”设施运行情况、天然气和型煤保供情况,积极征求群众对供气、取暖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燃用散煤、排查不力、“气代煤”设施维修电话不通、安全宣传不到位、“两员”作用不明显等问题,第一时间责成相关部门、镇村予以解决。 

  王立峰指出,当前做好群众清洁取暖、安全取暖,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是必须做好的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管理、全面检查、认真整改,全力以赴保障好群众温暖过冬。 

  王立峰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风,新时代要有新气象,靠糊糊弄弄的老思想过不了关,用得过且过的老思维办不成事。一是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压力感,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少在机关、多下基层,少点应酬、多干实事,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温暖指数、幸福指数、满意指数。二是进一步加大安全用气知识宣传力度,每个村都要张贴标语横幅,并在壁挂炉显眼位置写上维修电话,让群众看得见、找得到、打得通。同时,要加强对村安全员、协管员的管理,严格做到定期入户检查全覆盖,为群众宣讲安全指数、解决设施故障。

关键词:王立峰,暗访督导,清洁取暖工作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