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扶贫开发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应邀参加“2019年全国扶贫日驻村帮扶扶贫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1-12 11:00 故城新闻网

  10月14日,“2019年全国扶贫日驻村帮扶扶贫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创新帮扶擂台赛,五大扶贫显成效》的主旨演讲。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志刚,《中国扶贫》杂志社社长曹金龙、总编辑张丽荣出席论坛并聆听演讲。

  “2019年全国扶贫日驻村帮扶扶贫论坛”是国家为迎接中国第六个扶贫日的到来而组织的“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扶贫日系列论坛活动之一。旨在总结提炼典型驻村经验和帮扶思路,在全国发掘一批“指挥在一线”“助力在一线”“战斗在一线”的驻村帮扶优秀案例。故城县“创新帮扶擂台赛 五大扶贫显成效”的典型做法,作为全国“指挥在一线”的五个优秀案例之一,入选论坛并得到广泛认可。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在主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故城县通过举办明责擂台赛压实工作责任、明志擂台赛提升为民情怀、竞技擂台赛交流切磋取长补短、感恩擂台赛全面激发内生动力、遍访擂台赛补齐工作短板、事迹擂台赛强化示范引领带动、迎检擂台赛全面提升脱贫成效等系列创新帮扶擂台赛的机制成效,以及故城县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科技扶贫、文化扶贫等五记“组合拳”,全面提升帮扶成效的经验做法。

关键词:故城县,彭晓明,扶贫日,主旨演讲

稿源:故城县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胡竞文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