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长王立峰督导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 故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10 16:19:55
分享:

  10月6日,故城县长王立峰就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促进后进班子转化工作,到建国镇陈庄村、孔辛庄村督导调研。王立峰分别与建国镇、包村乡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所在村集体经济、组织建设、村容村貌等相关情况,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谋划发展思路,制定有效转化措施,合力推进工作落实。

  王立峰强调,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促进后进班子转化,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思践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力重点,在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服务能力、壮大集体经济、优化村容村貌、民主法治建设上用心力、下气力、聚合力。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韧和毅力,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故城县,王立峰,督导调研,党组织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