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长王立峰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故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10 16:19:56
分享:

  10月5日,故城县长王立峰带领人居办、农业农村局到故城镇南郭村、东南镇村、中镇村等查看人居环境整治美化提升和厕改问题整改工作,并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王连彬陪同。

  王立峰指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王立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于问题整改,对村庄的改造提升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突出地方特色,重点抓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关键环节,要因地制宜开展整治,在美化乡村环境中,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注重就地取材,做好农村美化文章。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读,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培养农民群众维护村容村貌整洁的自觉行为,切实提升村容村貌。

关键词:故城县,王立峰,人居环境,整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