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带队到阜城县参观考察县城建设工作

来源: 故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9-08 15:26:28
分享:

  近日,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县城建设工作到阜城县参观考察。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闫文举、史立朝、金永建、徐长彬、李占芳、朱同辉等一同参加。阜城县委书记石跃辉,政府县长申文霞及李华一、闫文通等县领导陪同。

  彭晓明一行参观考察了阜城湖公园、阜城县全民健身中心、阜城县规划展览馆、阜城县历史博物馆。期间,双方就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彭晓明指出,近年来,阜城县在县城规划建设方面,思路广、眼界宽、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要加强学思践悟,结合故城实际,深入细致谋划,确保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要加强与阜城县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更好推进其他领域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石跃辉认为,故城县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近两年在项目招商建设、扶贫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思路之宽、力度之大、成效之实,值得阜城学习和借鉴。石跃辉表示,愿同故城县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共同走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路子。

关键词:故城县,彭晓明,阜城县,考察,县城建设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