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省卫健委到故城县医院考核县域医共体试点运行情况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4-08 16:46 故城新闻网

  为加快推进县域医共体改革试点工作,日前,省卫健委一行6人到故城县医院,对故城县县域医共体运行情况进行考核并进行座谈,市卫健委、故城县卫健局及故城县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考核。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故城县医院远程心电诊断中心、远程影像诊断中心和会诊中心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资料、查看信息平台数据等,对医院医共体建设的前期工作进行了逐一对照核查。

  座谈会上,县医院院长居艳梅通过PPT,从医共体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举措等方面对医院县域医共体试点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对该院在县域医共体试点运行工作中扎实开展医共体建设、全力帮扶乡村医疗机构的工作亮点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考核,让故城县医院进一步明确了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该院将继续做好政策宣传,积极引进专业人才和设备,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发挥牵头医院的龙头作用,帮扶支持体内乡镇卫生院,不断提高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缓解基层群众看病就医难等实际问题。(牟明宏)

关键词:省卫健委,故城县医院,医共体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胡竞文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