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民兵整组暨征兵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举行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3-26 15:48 故城新闻网

  近日,全县民兵整组暨征兵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举行,副县长徐长彬、县武装部部长李云浩出席会议。

  徐长彬强调,民兵整组工作,是党委、政府必须下大力抓好的年度重点军事工作。要进一步抓住重点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必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承和发扬人民战争思想,确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要按照有利于领导管理、有利于提高质量、有利于快速动员、有利于执行任务的要求,优化布局结构,健全巩固组织,选准配强骨干,按编落实人员,清点补充装备,完善规章制度。要严把人员关、布局关、点验关,不断夯实民兵建设基础。

  活动中,还开展了民兵和征兵宣传工作培训。

关键词:故城,民兵,整组,征兵,动员,部署会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