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医院举办新媒体安全专项培训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3-26 15:42 故城新闻网

  为提高各科室网络安全员的法律意识、知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加强新媒体建设、运用和管理水平,3月22日,故城县医院举办了新媒体安全专项培训会,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县公安局网络安全大队有关人员和医院80多位新媒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工作人员翟珊以《管好用好政务新媒体》为题,通过PPT,利用翔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新媒体传播的格局与特征,以及在政务新媒体和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的管理上应该注意的问题;县公安局网络安全大队工作人员郝平云以《守护清朗网络空间维护网络安全秩序》为题,就目前网络安全形势及《网络安全法》给大家进行了讲解,结合国内网络安全态势和网络安全事件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网络安全培训课。会后,医院宣传科与科室新媒体工作人员共同签署了《医院微信群管理责任书》。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面对复杂的新媒体传播环境,只有更好地发挥新媒体在引领思潮、凝聚力量、推动发展、促进和谐方面的重要作用,才能讲述故城县医院好故事,传播故城县医院好声音,真正为“健康故城”和谐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键词:故城,新媒体,安全,培训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