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03-06 15:46 故城新闻网

  近日,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建设推进工作会。

  会上,相关部门围绕如何做好雄安新区转移企业用地保障、税费优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究,全体参会人员结合雄安新区考察体会和我县发展实际,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和工作措施。

  王立峰强调,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是我县把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机遇,着眼加快发展、跨越图强而打造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必将成为我县经济发展新的引爆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服务雄安、服务发展的大局高度,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切实加快生态城建设步伐,为我县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王立峰要求,各园区、相关部门和银行金融机构要充分了解雄安新区转移企业需求,开拓思路,担当作为,确保取得新突破。一要做好要素保障。要聚焦企业最为关切的土地、融资等问题,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积极打造要素高地、政策洼地,不断提高吸聚力和承载力。二要提高审批效率。要充分发挥县行政审批局作用,借鉴雄安新区等地经验做法,科学设计审批流程,持续压缩审批环节,确保项目快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三要优化发展环境。园区和相关部门要为转移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良好的传播效应,促进更多的雄安企业转移落户故城。

  史立朝、王洪军、刘斌、秦迎春、李晓平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王立峰,生态城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