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全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举行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01 10:50:06
分享:

  2月22日,全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举行。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王连彬到现场进行指导。

  活动中,人社局、妇联、工会、团委等部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和青年志愿者服务平台,提供就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贷款、权益维护、政策帮扶救助等有关咨询服务。各企业张贴招聘海报,并现场发放招聘信息。前来求职的群众摩肩接踵、络绎不绝,纷纷来到各招聘摊位前,争相询问情况并填写求职表,整个招聘现场十分火爆。

  为了能“抢”到合适的人才,各用工单位在招聘简章中写明了了用工待遇。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的用工需求攀升,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此次活动,80余家中小企业提供了共提供纺织、制造、管理、皮毛、营销、贸易等5000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挑选,其中适合贫困劳动力的就业岗位有1500个,现场共达成用工意向1000余个。

关键词:春风行动,就业,扶贫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