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全县发展和改革工作“跨越图强,决战今春“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5 17:38:53
分享:

  近日,全县发展和改革工作“跨越图强,决战今春”动员大会举行。

  政府县长王立峰在讲话中要求,要坚定信心,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乡村振兴战略等国家级重大战略机遇期,精心谋划雄安一故城产业生态城、画北新城、大运河文化带、现代农业等“四大新引擎”,提速推进、破解难题、调整产业结构,进一步突出优势产业。要真正把职责履行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把问题解决到位,不断扫清前进路上的“拦路石”,推动全县经济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要抓牢重项,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尤其是基础较弱的指标要提前研判强化调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王立峰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机构改革效能,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创新业、立新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中来,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发展,改革,动员大会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