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人社政策到身边 服务群众零距离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9-29 09:16 故城新闻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各项人社惠民政策,帮助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各项人社政策的基本情况,提高提高人民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9月25日,故城县人社局在县迎瑞广场开展人社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传单、政策解答等形式对人民群众进行宣传人社惠民政策。

  宣传人员向群众宣讲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社保卡办理及功能介绍等各项人社政策,引导群众树立参保意识,积极参保。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将印有各项政策的宣传材料发放给群众,让群众了解政策、更好地运用这些政策解决困难、促进生产、改善生活,切实保障群众的各项权益。活动当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回复和政策解答500余人次。下一步,故城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此类惠民政策宣传活动,真正实现政策宣传到身边,群众交流零距离。树立和展示人社部门关注民生、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故城,人社政策,服务群众,零距离

稿源:网易河北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