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河北故城:“扶贫专岗”助增收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9-27 09:21 故城新闻网

9月26日,通过扶贫专岗就业的贫困户在河北省故城县青罕镇南王庄村树林喷洒农药。

9月26日,通过扶贫专岗就业的贫困户在河北省故城县青罕镇南王庄村清扫街道。

9月26日,在河北省故城县青罕镇南王庄村,农技员指导通过扶贫专岗就业的贫困户修剪绿化植物。

  今年以来,河北省故城县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中大力开发就业扶贫专岗,通过“县财政+就业专项资金”模式,设立保洁、护路等岗位帮助贫困户就业增收。目前,该县通过就业扶贫专岗帮助989人实现就业。

  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关键词:故城,扶贫专岗,增收,精准扶贫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