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开展迎双节“亲情关爱”计生特困家庭走访慰问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9-23 17:27 故城新闻网

故城县开展迎双节“亲情关爱”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故城县开展迎双节“亲情关爱”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故城县开展迎双节“亲情关爱”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9月21日,故城县卫计局、计生协对全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部分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开展了“亲情关爱”走访慰问活动,全县共组织80余名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慰问百余户计划生育家庭,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当年响应号召实行计划生育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到一户计划生育家庭,与他们拉家常,对他们进行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礼品和节日祝福。受访家庭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感谢新时代的好政策。

  此次节前慰问活动是弘扬我国传统节日文化,落实好国家计生帮扶政策的一次特别行动,对提升全县计生家庭幸福指数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也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救助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中来,为全县人民共同步入小康生活做出共同努力。

关键词:故城,迎双节,特困家庭,慰问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