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政府县长王立峰对县城社区建设工作进行调度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8-23 14:51 故城新闻网

  8月13日,故城政府县长王立峰就县城社区建设工作进行调度,政府副县长徐长彬陪同。王立峰先后来到帝奥家园、星河湾花园、幸福花园等社区,实地察看情况,现场解决问题,随后召开了社区建设调度会,王立峰就社区建设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王立峰指出,加强社区建设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对改善保障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加大力度,全力推进社区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就切实做好社区建设工作,王立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完善规划设计。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结合社区实际情况,高标准完善规划设计,整合利用现有条件,科学划定功能分区,有效提升社区建设水平。二要加快工作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对确定的工程,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确保社区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强化管理运营。要加强社区管理运营,整合社会资源,完善社区服务保障水平,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徐长彬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故城,社区建设,民生工程,高效便捷

稿源:网易河北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