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饶阳县人社局真情服务走进企业心坎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魏玺 2017-12-28 14:4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28日讯(通讯员 魏玺)今年以来,饶阳县人社局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下真功、用真情,多措并举为企业“送政策、送培训、送服务”,把工作做到了企业的心坎上。

  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他们开展了“进企业、送政策、送培训、送服务、解难题”活动,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在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后,现场办公,该局相关业务科室研究具体方案,搭建服务平台,促进供需对接,开展技能培训,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切实的为企业排忧解难。

  集中宣传,答疑解惑。在活动中,县就业服务局、企业养老保险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与公司的新员工围坐在一起,分别就企业人员招聘、职工培训、企业养老保险缴纳、失业保险保险缴纳、劳动合同备案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围绕企业职工比较关注的养老待遇、失业金发放、劳动者依法维权等问题,耐心细致地为咨询者进行解答。

  现场办公,化繁为简。在活动中,他们现场为156名企业职工办理用工备案,为新入企业33名员工办理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参保登记,审核认定17名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资料,按照政策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提供便利服务。

关键词:饶阳县人社局,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