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衡水首家专门校车运营公司成立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20 09:50 故城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校车运行模式,切实加强全县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2014年6月13日上午,故城县召开了全县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工作会议。为适应新形势下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实际情况,故城县人民政府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及上级有关精神,积极探索既满足学生乘车需求、又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的校车运营模式,成立了全市首家专门校车运营公司。

  参加会议的故城县政府副县长龙红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同旺,县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长艾红星,各乡镇(园区)主管副职,各中小学校长和接送学生车辆车主及故城县诚信校车公司负责人,共计260人。市安监大队教导员李学前率全市13个兄弟大队主管领导、重点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分析当前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形势,安排部署故城县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规范校车运行模式,明确各职能部门职责,强化管理,以确保孩子上下学安全为目标,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抓好这件事关千家万户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

  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增措施,想办法,迅速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涉及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的安全事故。(通讯员 范桂彬 杨少亚)

关键词:衡水,首家,校车,运营公司,成立

稿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