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基层建设年

故城举办中小学生廉政书画比赛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19 19:12 故城新闻网

  昨日从故城县获悉,为促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在社会和学校形成反腐倡廉的良好风气,教育和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廉洁意识、诚信意识,近日,故城县纪委、故城县教体局举办了全县中小学生廉政书画比赛。据统计,全县共有39所中小学校的1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得到了全县中小学校的热烈欢迎,很多教师和学生纷纷以书法和绘画的形式表现反腐倡廉的心声,内容鲜活,形式活泼,一些书法作品或俊秀灵动,或沉着痛快,线条、结构的把握充分体现当代师生对书法传统的感悟和把握,所表现出的情趣和功底令人欣喜,同时从内容上选取一些廉洁的名言警句和诗词,更使作品增添了一股浩然正气,充分表达他们对敬廉崇洁的感知和认识。

  近期,县纪委、县教文体局将组织专家对入选的作品进行评奖,对获奖作品进行适当奖励。

 
故城县教体局工作人员正在展示收到的书画作品。

关键词:故城,中小学,廉政,书画,比赛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