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群众路线

故城县检察院开门纳谏求良策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20 09:30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了该县部分单位有关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等12个单位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该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征求应邀人员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应邀人员认真查看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资料,认为该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代表们对检察机关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加强法律服务、加强法制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效果显著。下一步,该院将召开党组会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合理化吸收,做到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座谈会取得实效,不走过场。(王琳)

 

关键词:故城,检察院,良策

稿源:河北法制网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