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基层建设年

故城质检启动水表检定业务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19 18:03 故城新闻网

  今年以来,故城质监局技术机构围绕当地经济发展规划和产业结构特点,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在巩固传统服务项目(包括衡器、压力表、加油机、医疗计量器具、电能表、燃气表等)的同时,建立民用水表计量标准,购置检定标准装置,于1月份正式启动水表检定业务,对辖区新建、扩建居民小区用于贸易结算的水表实行首次强制检定,确保水表量值传递准确可靠。

  这一项目的开展,既服务了百姓生活,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又增加了业务收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据统计,故城质监局技术机构已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18项,能开展33种、200多个规格型号计量器具的检定,使辖区在用计量器具受检率和合格率均达100%。(李志云)

关键词:故城,质检,水表,检定业务

稿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