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特色产业

衡水故城县“中国运河裘都”荣誉称号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19 17:29 故城新闻网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中国皮革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上,故城县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运河裘都”荣誉称号。

  据了解,故城县裘皮加工产业历史悠久。目前,该县有皮草加工经营企业1万余家,从业人员20余万人,其中水貂服装、裘革手套占世界市场份额40%以上。该县副县长刘勇介绍说,故城县将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全力建设投资环节好、产业链条全、聚集程度高、要素价格低的中国北方国际皮草城。争取通过2-3年的努力,使产业总产值突破300亿元,出口额突破20亿美元,建成一个国际化、现代化、信息化、生态化的“中国运河裘都”。

关键词:故城县,中国运河裘都,称号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