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本地要闻

故城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4-06-19 16:59 故城新闻网

  6月16日,紧紧围绕“坚守红线、从严执法”这一主题,在河北省故城县城主要街道康宁路中段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与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公安、安监、交通、建设、质监、教体、电力、郑口镇等25个单位和部门参加了咨询活动。共设立咨询台25个,展牌120块,发放宣传资料近3万份,悬挂横幅30条,宣传车辆8辆,参加咨询人员130多人,接待咨询群众3000余人。

  政府副县长徐长彬参加现场咨询活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为目标,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方式,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突出重点,注重细节,开展好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几相关系列活动,普及社会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徐秀丽 通讯员 李世龙)

关键词:故城,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稿源: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责任编辑 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