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故城县委书记王立峰主持召开大运河传承保护利用规划调度会

//hs.hebei.com.cn/gcx/ 2021-11-26 15:53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委书记王立峰主持召开大运河传承保护利用规划调度会,县领导秦立堂、李晓平、郝欣参加会议。

  王立峰强调,要按照国家和省、市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的总体部署,坚持以文化为引领,坚持保护优先、传承利用,突出故城特色,实施环境治理、河道疏浚、岸线修复、生态保护、绿化美化等工程,加强对文化遗存的保护修缮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形成以运河为脉络,具有鲜明故城特色的大运河文化带、经济带、开放带、生态带、幸福带。

  王立峰要求,宣传、发改、文旅、水利等相关部门,要抓住国家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机遇,根据该县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实施规划,深入研究大运河文化带各类建设项目,积极向上对接跑办,争取政策资金支持。

  秦立堂、李晓平、郝欣也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故城县委书记,王立峰,大运河,传承保护,规划

稿源:故城融媒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