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范晓军到故城县调研河长制警务工作

//hs.hebei.com.cn/gcx/ 2021-07-22 14:55 故城新闻网

  7月8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范晓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河长制、公安警务等工作到故城县调研。

  范晓军一行先后到运河挑水坝、运河文化展览馆、郑口派出所、尚书房社区、县公安局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就落实河长制、防汛防灾、公安警务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范晓军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河长制,系统推进运河沿岸管控、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全面提升管理保护水平,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这一宝贵遗产;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科学研判防汛形势,严格落实工作措施,全面细致做好预测预警、隐患排查、物资准备、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度汛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范晓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县域警务工作重大意义,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务求实战实效,确保社会大局持久稳定;要强化风险隐患管控管理,围绕打击犯罪、政务服务、治安管理、交通管理,持续推进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巩固转化教育整顿成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建立健全工作新机制,提高综合实战能力,提升警务社会效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范晓军,故城县,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