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赵革到故城县调研

//hs.hebei.com.cn/gcx/ 2020-12-11 09:45 故城新闻网

  12月9日,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到故城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科学谋划、精准布局“十四五”发展,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努力在新阶段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在推动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赵革一行先后到衡水沃嘉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故城县游客集散中心、国家大运河文化公园(故城段)暨故城县大运河历史文化风情街区建设项目、故城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正大肉鸡屠宰及食品深加工厂等处,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进展情况,详细听取故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域规划、城区总规、产业分布等有关情况汇报。

  赵革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营造浓厚氛围,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科学谋划、精准布局“十四五”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冲刺十二月、决战四季度,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牢牢抓住产业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持续深化“招商之冬”活动,进一步浓厚氛围、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增强实效,紧盯高新高端、名企名牌抓招商,着力引进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成长性好、支撑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要抢抓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机遇,加快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科学编制规划,精心组织实施,抓好运河沿线历史文化遗产的挖掘和保护,积极发展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努力把大运河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要全力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一以贯之抓巩固、抓提升,努力交上一份收官“大考”的满意答卷。要抓紧抓实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办好民生实事,下大力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清洁温暖过冬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一招不失地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药安全、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记者 李雅洁)

关键词:赵革,故城县,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