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马福华就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到景县故城县督导调研

//hs.hebei.com.cn/gcx/ 2020-07-31 11:42 故城新闻网

  7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第四届全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到景县、故城县督导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来到景县广川学宫、魏广路、董氏宗祠、故城县大运河董子文化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办好第四届全市旅发大会是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和相关筹备工作。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使旅发大会真正成为改善民生的主战场。

  马福华强调,要立足长远、着眼全局,精心做好规划设计,突岀全域旅游功能,一体化统筹项目前期建设和后期运营,确保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项目建设和周边环境之中,在展览设计、展陈等各个工作环节,都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确保导向正确,不出任何问题。(记者 张向南)

关键词:马福华,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督导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