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马福华:稳妥有序推进影院恢复开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20-07-21 09:49:44
分享:

  7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电影事业产业发展到市区部分影院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来到衡百国际金棕榈影城、红旗影剧院等处,实地察看影院恢复开放准备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影院恢复开放,防疫安全要放在第一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安排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精准科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

  马福华强调,各影院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做好场所消毒、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制度完善等准备工作,确保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错时排场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打造健康、安全的观影环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对电影院复工加强指导巡查,排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密切关注电影院复工经营情况,完善政策措施,主动靠前服务,齐心协力、坚定信心,不断推动电影事业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关键词:马福华,推进,影院,恢复开放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