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彭晓明主持旅发大会项目和工程推进调度会

//hs.hebei.com.cn/gcx/ 2020-04-02 15:20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和工程推进情况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师东升、秦立堂、王洪军出席会议。

  彭晓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思想再绷弦、工作再加力,进一步增强加快旅发大会项目和工程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集中精力、创新方法、密切配合、精准施策,全面加快各项目和工程建设进度。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点、线、面”有机结合,以点的突破带动全局,有效提高工作系统性、全面性、整体性。要倒排工期、建立台账,严格落实大事要事制度和“四个干”机制,以“事不过夜 只争朝夕”精神扎实推动,实现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真督实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王立峰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和工程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确保旅发大会圆满召开。

关键词:彭晓明,主持,调度会

稿源:故城县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